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路要怎樣行下去呢?






找呀找~ 想找張龍年的圖片,就路過了 Ohlala 的 blog~click -> 2012運勢測驗+龍年元氣桌布

玩了她的運勢測驗,我得到的結果是:

「你需要的只是差臨門一腳了~
今年當獵人比設陷阱更適合你
將沉寂已久的心情立刻轉化為行動吧
相信直覺並且保持熱情~不要怕被別人潑冷水
做好準備並保有發球權~機會其實一直就在你身邊!!
忙碌卻踏實~要好好把握機會的一年!!
幸福指數98%」


上年,自己一手堆砌出來的一點點,換來的滿足與喜悅卻是一籮籮!
多得你給我的機會和支持,真的很感謝!幸福是你們給我的!
到了今天,感覺想休息,人懶了,怕辛苦...
一句講晒,想做隻豬 ^(oo)^zzZZ (返工放工已夠我累嘛...)
路要怎樣行下去呢?
我還是不知道,這一刻,只好prepare去旅行的東東...
小Jo二月尾至三月中會出去遊一遊~
回來再想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