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閻奕格 - 我回來了音樂會@九展

閻奕格這個名字很特別也令人很深刻,
我認識這女孩子都是最近的事,
因為我的林生想去看她的音樂會呢,
所以昨晚陪他去看看啦~



感覺她說話不多,謙虛怕羞緊張,我也覺得不用多說話~
唱了很多歌~ 英文歌、廣東歌、國語歌都有

她的聲音是美的,但好像有點被音樂聲蓋了,不太聽得清楚歌詞...

這晚原來 Eason 和 Wyman 都有來看音樂會呀~~
在場人士知道了也歡呼叫嚷呢~
可惜 Eason 無上台合唱啦...





最後,格格在 Eason 和 Wyman 面前唱了「陀飛輪」,
雖然覺得她唱這歌太早了吧,還這麼年青...
但也令我聽得投入~

昨晚,我沒有在音樂會上睡著覺,反而是有一點意外的喜悅呢~
格格,加油!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be honest ~ she sing much better than Mag Lam
    [Chor Kit回覆04/21/2012 18:05:34]agree, but mag is already better than other 三色台 singers

    回覆刪除